close
9月25日

今早起身,
看到为捉老鼠而设的陷阱里有老鼠!!
这个陷阱设了整个月了,
终于捉到老鼠了!!!





看到这老鼠,
觉的它满可怜的。。。
好像在坐监牢!!

但,
想到它常偷吃我家的水果,
偷吃我家神台的油。。。
就觉得它罪有应得!

突然想到一首童谣:
“小老鼠,上灯台,
偷吃油,下不来,
妙妙妙,猫来了,
叽呖咕噜滚下来。”
哈哈!!!
人,千万不好做坏事哦!!
哈哈,这可以成为我一个很好的教材哦!!

提到老鼠,
想到过界老鼠,人人喊打!!
老鼠是人人不喜欢的动物!!
希望一些人不要成为过界老鼠,人人喊打,人人讨厌!!

也想到,
我家里在设这个陷阱时,
也等了一段时间才捉到!
希望大家做事要有耐性,
只要坚持,
一定会成功的!
希望首相要有耐性捕捉“大老鼠”,
别半途而废,
或雷声大,雨点小!

还有还有。。。。
这只老鼠会上当,因为它太贪心了!!!
所以,
大家别太贪心哦!!

注:
最后,这只老鼠的下场是---
我的爸爸把它带到远处的胶园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