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
富有正义感,
重人情道义,
做事全力以赴。
豪爽勇敢,
见义勇为,
谨慎小心,
守本分谦虚、忠心,
行动敏捷头脑聪明反应快。

感情上,
爱上对方不会轻易变心,
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给人添麻烦,
心性灵巧待人和颜悦色,
风趣诙谐,
好打抱不平。

缺点:
感情起伏大,
易躁易怒,
依赖性强,
杞人忧天,
喜爱批评别人追根究底,
倔强逞强。
重理论而在现实中缺乏行动力及判断力,
不可独断独行否则易遭极大的挫折,

善猜疑喜挑剔,
有时会莫名的自我封闭或沉默不语。

。。。。。。。。。。。。。。。。。。。。。。。

我一向是不太相信算命、神学之说,
但偶尔也会看看。。。
但,
我觉得以上的言论把我说得蛮透彻的。。。
我个人认为有高达80%准确。。。
把我大多数的优缺点都说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