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

今天,
是放假以来第一次回校。

今天,
我校进行开学前的教师会议,
讨论及处理一些事情。。。

一到校,
看到座位被换了位置。。。
(虽然之前有同事告诉我这件事,
但自己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座位被换成这样。。。)
由于座位对着一个橱,
同事笑我说:桂芳,你要“面橱思过”了。。。
哈哈。。。。
我觉得这次的座位的变换比之前办公室的座位还要乱,
空间更少,
唉,不要换更好。。。

整理好了座位后,
发现,
办公室好像少了一位同事。。。
讯问之下,
原来她换到别间学校执教了。。。
之前一点迹象、消息都没有。。。

会议是在十时多开始。。。
讨论了一些事项。。。
大约一时多结束。。。

会议结束后,
在办公室处理一些事情。。。
有听到一些同事抱怨说放假之前所讨论好的事情,
他们都没有履行承诺。。。
同事是蛮失望的。。。
我应该是当中还算幸运的。。。
我所要求的事情大致上还得到。。。

大约二时多回家。。。。

休息了几天,
在好想再休息之际,
唉。。。
要开始工作了。。。
好多的工作已摆在面前了。。。

桂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