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我的同事。

她,
是一位很受欢迎的老师。

她,
是一位已有四名孩子的妈妈。
但外表依然漂亮,
是一位美少妇老师。

她,
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
你对她好,
她就对你好。。。
不然。。。。
她不会让你好过。。。

她,
是一个蛮开朗的人。。。

从明年开始,
我们就没缘再作同事了。。。
昨天从同事口中知道她已转去别间学校了。。。

我当初会进入教师这行业,
是因为她请产假,
学校需要代课老师,
我当时刚毕业,
在父母的鼓励下,
我就开始了我的教书生涯。。。。
是她给了我当教师的机会。。。
如果没有这机会,
可能我现在不是一位老师。。。

这几年,
学校发生一些人事纠纷。。。
据知,
她也是因为这原因而转到别校。。。

丽冰,
谢谢你给了我进入教师这行业的机会。
如果没那个机会,
今天的我可能不会是一位老师。。。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指导、帮助、宽容。。。

得知你转校,
心里蛮无奈的。。。

知道这一两年所发生的事令你很失望、伤心。。。
希望你在新的学校会开心、顺利。。。

在读着大学的你要加油哦。。。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一定可以顺利完成你的学业的。。。

如果有缘,
希望我们还能再做同事。。。

现在的我,
只能献上我的祝福。。。

祝福你
前程似景
家庭幸福美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