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感情是很丰富的。

当面临生、离、死、别时,
我会觉得很难过、伤心、无奈。。。

今年,
我面临了许多人生的生、离、死、别。

三月尾,
我最敬爱的外公过世了。。。
永远地离开了。。。

四月尾,
我的一位同事离职了。。。

八月尾,
我的七叔公过世了。。。

十一月尾,
AI FM的两位DJ先离职了。。。

十二月尾,
AI FM的三位DJ即将离职。。。

明年开始,
我的一位同事转到别的学校执教。。。

在迎接2007年来临的时刻,
昨天傍晚,
我的“老三姑”-外公的三姐过世了。。。

一年内,
两姐弟相继过世。。。
心里无限感慨。。。

到目前为止,
我还不能坦然地面对人生的生、离、死、别。。。
我还是会很伤心、难过。。。

生、离、死、别是人生常要面对的。。。
为何上天要这样来考验人类呢?
为何上天要这么残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