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在晚上八时多,
隔壁邻居陈太高喊:
“大街后面的屋子发生火灾了。。。”

父母听后,
吩咐我和妹妹看家就出去了。。。

据知,
这场火灾是因为一家印度家庭出门后忘关煤气而着火。
当隔壁邻居发现时,
已经来不及救了。。。

不多久,
陈太回来吩咐我们把家里所有的电关掉,
并把总电也关掉。

刚把电关掉不久,
全村的电也被暂时关掉了。。。

这场火灾则一发不可收拾。。。
据有到现场观看的邻居告诉我,
在大街后面的一排十多间的屋子都很危险,
火势已经开始迅速的蔓延。。。
从我家外面,
可以看见红火和浓烟!!

令人措手不及的火神

在救火车来了后,
火势比较受控制。。。

在大约十一时,
火势被扑灭了。。。

据知,
后街的整排屋子大多数都被烧毁了。。。
不幸中的大幸,
没人在这场火灾中伤亡!!

后来灾民被安顿在本村的礼堂。

大约十二时多,
电流恢复了。。。

。。。。。。。。。。。。。。。。。。。。。。。。。

刚在2007年的展望时说过,
不希望有灾难会发生。。。
才刚是2007年的第一天,
上天就“送”给我的村这么“大”礼。。。
发生了自我出世到现在都没发生过这么严重的火灾!!!

才短短一两个小时,
十多户的家庭顿时失去了家园,变得一无所有!!
灾民很伤心,很无助!!!!!

真的要珍惜现在自己所拥有的。。。
人生真的很无常!!!
人真得不会知道自己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就像这场火灾的灾民一下子就失去了他们的家园,变得一无所有!

由于爸爸是村长,
凌晨二时半才回来。
据知,
本区的州议员和一些领袖有来探望灾民。。。
父母和一些本村村民安顿灾民在本村的大礼堂里,
灾民过后寄宿在亲戚家。

注:好开心,终于可以上载相片了。更多的相片请到相片簿,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