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5日

今年,
接到朋友的电话:
“刚才送你回家后,
我回家时,
不小心撞到摩哆。。。”

我听了后,
心里很不好意思。。。
她为了载我回家而遇上车祸。。。
不幸中的大幸是,
没有人在这场车祸中受伤。。。
摩哆的车头有损坏,
被拿到摩哆修理店修理。。。
我的朋友则受了一些惊吓。。。

她告诉我,
出事后,
曾经想联络我,
但她的手提电话出了问题。。。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让她花钱和受惊了。。。
真得很幸庆没人伤亡,
不然,
我会内疚一辈子。。。。

所谓“马路如虎口”大家一定要小心驾驶哦。。。

注:又换了背景。。。
这次,换了一个很有“家”的感觉的背景,
希望你们会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