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晚上9时多,
刚发网志不久,
听到爸爸说:
“屋外沟渠的水很高了!!!”
我们一家人出外一看。。。
真的很高,
而且还一直在高涨!!

大家马上把交通工具驾走。。。
父母吩咐我们去街上祖母的家!!!

不一会儿,
屋子进水了。。。

我拿了一些重要文件后,
马上带妹妹去祖母家。。。

从未遇过水灾的我,
心里很乱。。。
心里很无奈。。。
我做梦都没想到住了十多年的家有一天也会面临水灾!!!
感慨人类真的很渺小!!!
无力抵抗灾害,
只能眼睁睁地看灾害发生!!

唉。。。

我住的地区-五十间平民屋全进水了!!!

我隔壁家邻居原本的家
才在1月1日被烧了。。。
暂时住在我家隔壁,
没想到昨天又面临水灾!!!
真是祸不单行!!

很幸运的,
大约两个小时后,
水开始消退了。。。

我和妹妹回家和父母一起清理家里!
回到家一看,
到处是黄泥!!
一些橱和父母的床都浸到水了。。。
在清理了几个小时后,
在凌晨三时多才就寝、休息!!

在收拾,清理的当儿,
父亲说,
如果今年农历没有闰年,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我们在水中过年!!

不幸中的大幸时,
没什么东西损坏。。。
水涨的不是太高。。。
水涨得快也退的快!!!

由于在水灾发生时 ,
许多村民帮忙把灾民的电器放到高处,
把这次水灾的灾害
减到最低!!

2007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
冷宜在1月1日面临火灾,相隔19日又发生水灾!
还会有什么灾害???
祈祷不会再发生什么灾害!!!!

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1月19日夜晚和1月20日的凌晨。。。
这是我一个很难忘的经历。。。
我不希望还会有这样的经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