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由于今天导师会视察我的教学,
我做准备至今天凌晨三点才睡。。。
早上六时就起床了。。。

在我正准备着教学时,
“桂芳,你的讲师来了。。。”

我的天呀。。。
她在没有通知我们之下来突访我和我的同事!!

这一次,
她没来视察我们的教学。。。
她是来看我们为实习所做的准备。。。
幸好我已做了准备,
不然。。。。

安排好给导师视察的教学延迟到讲师走后才进行。。。

第一阶段实习来看我们的讲师,
他没来之前都会预先通知我们。。。
这个讲师,
唉。。。
不知她会不会要来视察我们的教学时预先通知我们。。。
真的很令我和同事担心。。。
希望她不会突击我们的教学。。。

放学后,
我托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不久,
我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告知我一个坏消息。。。
我校的叶校长过世了。。。
听了后,
心里很难过,伤心。。。

这是我在7月24日在我的“店”所发表的心情故事。。。

。。。。。。。。。。。。。。。。。。。。。。。。。。。。

7月24日

癌症!!!!

今天,
看到了患病的校长。
有点疲惫的他,
还关心我的病情。。。
看着他,
我的眼泪就快要掉下来,
但却不知该说什么,
因为,
我不是一个善于说话,
表达自己的人。。。

校长,
在前几个星期
还载我们去波德申进行生活营,
还在游泳池教学生游泳!!!
在我进院的那天,
原来他也进院了。。。

由于我还生病,
我没去探望他,
爸爸有去探望他。
爸爸告诉我
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校长患了末期癌症!!!
医生说,
大概只有半年至一年的性命!

我不太相信,
一个前一阵子还很健康的人,
竟患了癌症!!

今天,
他在亲戚的陪伴下,
回学校办理一些事情,
交待一些事情。。。
他过后会拿长假,
接受化疗。

癌症!!癌症!!
好可怕的病魔!!!

。。。。。。。。。。。。。。。。。

从发现癌症到今天,
大约半年的时间,
叶校长终于不敌病魔离开人世了。。。

最后一次见叶校长是在去年开学前12月26日的会议。。。
当是他的身体已很虚弱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他的一些办事作风,
但,
他毕竟也是一个很尽责的好校长。。。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会过的很好,
能脱离病魔的痛苦。。。

唉。。。。

安息吧,叶校长!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