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讲师突然的到访,
校长的逝世,
都令我措手不及。。。

星期三,
州督学的突然到访令我们虚惊一场。。。
原来他是听闻冷宜近来发生很多不幸的事,
前来为我们打气。。

晚上,
和一班同事去拜祭校长,
在看了校长的遗容后,
我的同事哭了。。。
当校长太太向我们叙述校长生前的种种事情时,
我很感伤也很伤心,
校长等不到我校的危楼重建,
等不到退休后享福的日子,
一生人都在忙碌中度过。。。
未免使气氛更加悲伤,
我强忍了泪水。。。

星期五,
妈妈进院了。。。
经过水灾后的劳累,
加上前两天的泻肚子,
身体终于都熬不住了,
生病进院了。。。

星期六,
校长今天出殡了。。。
我期待的AI FM的新年演出“爱新年”今天公演了。。。
今年,
在天时、地利和人和都不能配合下,
我缺席了。。。
我在心里祝福他们演出成功!!

星期日,
妈妈出院了。。。

很爱上网的我,
几天没上网了。。。
在知道AI FM有新年演出时,
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出席,
但,
我缺席了。。。

近来的我,
很不喜欢我自己。。。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有时甚至希望睡了后就一觉不醒。。。

我快要崩溃了。。。

人生就是这么痛苦、残酷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