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3日

今天,
我和家人出外购买年货。
在等待吃晚餐时,
播电给久违了的她。。。

她问:“待会十二点后你会做什么?”
我答:“我会在家做课业。。。”
她又问:“那明天的午夜十二时之前呢?”
我还是答:“我应该也会在家做课业。。。”

是的,
今年的情人节,
我又是一个人。。。

二十五岁了,
在爱情的试卷上,
我还是交白卷。。。

坦白说,
我也是个很渴望爱情的女生。
我希望我会被人疼爱、呵护。。。

在写这篇网志时,
我在听着梁静茹的“瘦瘦的”。。。
是的,
我的心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是空虚的。。。

但,
上天开了我一个玩笑,
我爱上一个永远都不会爱上我的人。。。
我也不能爱上他的人。。。
唉,
就算太阳从西边出来,
他爱我,
我也会拒绝他,
我不要害人害己。。。
如无意外,
我应该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不会被也不会让任何人爱上我。。。

2007年的情人节,
我会在忙碌中度过。。。
希望忙碌能减少我的失落。。。
忙碌能使我不想他。。。

无论如何,
桂芳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能过个甜蜜、浪漫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