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去年2月13日,
我的家乡有了以C开头的手提电话线路。

在2007年3月19日,
我的家乡也能接收到以M开头的手提电话线路了。。。
我的家乡现在什么电讯公司的手提电话线路都有了。。。

这本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但我却不是太开心。。。
心里充满忧虑。。。

不错,
有了手提电话线路的确会使人们很方便,
但,
我却担忧它对健康的影响。。。

众所周知,
手提电话线路的辐射是很强的。。。
对健康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这个时代,
几乎是人手一机。。。
人们的健康怎么办??

如果能让我选择,
我想我会选择不要手提电话线路。。。
我选择健康!!

连我这么小的家乡都有了我国各电讯公司的手提电话线路,
我不知该高兴还是悲哀!!

鱼与熊掌,难以兼得!!!!!

P/S:哈哈。。。铭馨不能再笑我是来自森林了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