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曲 / 词:蓝奕邦 编曲:Ted Lo 监制:Eric Kwok

听说过 这边失恋的人 也会点唱分手快乐
旁人话过 这里有个大男孩 欠缺勇气想示爱 唱勇气来当替代
分开两地都不紧要 即使距离也会再变小
旋律中的感觉再把我们连系了
如乐章的变调
连过客也变得亲切了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陪同见证年月的经过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们随旋律的高低挽手走过
原来我唱你也在拍和 亲昵犹如我是情人吗
即使从未认真拖手过 却也彷佛爱过
听说过 这边厢的恋人 唱我喜欢都很快乐
宁静夏季 分享多一首亲亲 完全无条件为你
我也觉无穷快乐
分开两地都不紧要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晓
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谊维系了
唯望好好答谢
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陪同见证年月的经过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们随旋律的高低挽手走过
原来我唱你也在拍和 亲昵犹如我是情人吗
即使从未认真拖手过 却也不愿离座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陪同见证年月的经过
悲喜对错 一起去过
我们还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
原来再见仍然未生疏 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
感激从未认真相识过 却这么宠爱我
。。。。。。。。。。。。。。。。。。。。。。。。。。。。。。。。。。。
这首是梁静茹的粤语歌曲。
梁静茹唱粤语歌?
是的。
梁静茹将于5月7日及8日首次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
早前梁静茹来香港灌录了她的第一首粤语歌《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为了令歌曲更本地化,
歌曲由香港创作人蓝奕邦、Ted Lo及Eric Kwok合作炮制。
其实蓝奕邦在4年前已经作了一曲《Fly Away》给她,
但这次是为她量身打造一首讲述其故事的歌曲。
第一次听了这首歌后就很喜欢这首歌!
她将在5月7日和5月8日在香港的红馆举行她的演唱会,
她是首位在香港的红馆开演唱的大马女歌手!!
而且还一开就开两场!!
在此预祝她的演唱成功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