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开学后真的很忙!!
这一两天,
从一到校就开始忙到放学,
放学后,
还要赶着处理一些事情!!

七月学校就会举办华语讲故事及演讲比赛。
由于我是二年级的华文老师,
我负责训练他们上台参加讲故事比赛。
昨天,
我找好故事后并把故事交给我选好的学生背。

今天,
其中一位女学生哭着对我说:“老师,我不要背故事。”
我是因为发现她的声音甜美,
语音也还不错,
所以,
我选她代表班上参加比赛,
没想到她会这样。
在我的劝导之下,
她还是不要参加。
在无奈之下,
我只好找别的学生。

本来想让她上台参加讲故事比赛,
看看她是否有这方面的才华,
没想到才开始要她背故事她就这样了,
在我很忙碌的时候,
发生这样的事,
真得让我烦透了!!

我希望她将来不会后悔她曾经放弃过一个可以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