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最近,
都不能躺在床上后就马上入睡。

今天凌晨,
在我好不容易入睡后,
却被闷热的气候惊醒了。
原来我住的地区停电了。

由于我的房间是在中间房,
比较热,
我都是开着风扇睡觉的。
现在停电了,
在酷热的房间里,
我非常难入睡。

我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一会,
心里一直希望电流赶快恢复,
好让我能睡觉,
但电流一直都没恢复。

电流终于在我要上班的时候恢复了,
而我则整晚都睡不好。

我在想:
人类是不是太依赖电流了?
有一天世界上的电流都中断,
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