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学院时的某个凌晨,
睡得正沉的我,
突然听到手机响起。
我以为是闹钟响起。
我心里还在想,
我好象还没什么睡到就要起床了。
我胡乱地按了下,
就想赖床一下就起身。
当我正打算起床,
一看时间,
我的天呀,
才凌晨2时多。
我又倒回去睡。

当早上起床后,
我想起凌晨的来电,
我拿我的手机来查看,
我发现。。。。。
我在凌晨时的已接电话的电话号码是我自己手机的电话号码 
!!!!
来电的时间是凌晨的2时14分!!
我自己怎么可能打电话给自己??!!!
我当时对这件事情百思不得其解!!!
尤其是当时是
农历七月!!!
我开始有点担心!!

过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同学,
他们也觉得很奇怪,
但劝我别想太多,
这可能只是手机的总台播来的,
想实测一些手机服务是否有问题,
或是手机线路出现问题。

你有遇过类似的事情吗?
你的看法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