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三位同事出席了地点是在临近一间小学的礼堂,
一个为期一天半的舞蹈课程。
这项课程的宗旨是很好的,
好让本县的教师们学了舞蹈后,
可以回到学校教导学生。

出席了课程后,
我觉得各校的校长有点高估我们了。
一个从星期五早上8时至下午5时,
星期六早上8时至中午12时的舞蹈课程,
老师们被一位舞蹈导师教导5支舞蹈。

别说我们不是专业舞蹈员,
就算是,
我相信也很难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学会5支舞蹈吧。

第一天,
导师教我们4支舞蹈。
第二天,
导师教了最后一支舞蹈后,
便和我们进行总复习。
由于我们在还未真正熟习一支舞蹈就被教导另一支舞蹈,
结果,
我们都把这些舞蹈给浑淆了,
尤其是对舞蹈不是很有兴趣,
记性不好(人老了),
也没有舞蹈和音乐细胞的我,
更是很难想起舞步。
在导师的从旁指导下,
我们才在能跳完那五支舞蹈。

最令我觉得很大压力的时,
在课程结束前,
某间学校的校长竟然说校长们打算举办县级舞蹈比赛!!

校长们,
你们太高估老师们了。

出席了课程后,
我的心情很沉重,
"肩膀"也很重!!

出席了课程后,
身体再次疲累、酸痛!!
终于明白为何舞蹈员都能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