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在吉隆坡的新办公室在今天举行开幕典礼,
下午有举办一个简单的自由餐。
我、妹妹和妈妈在昨天傍晚去了吉隆坡姨姨的家。

好几个月没来吉隆坡了。
上一次来吉隆坡,
应该是新年时的事情了。

昨晚,
我们帮忙舅舅为今天的开幕典礼作最后的准备。
今天早上,
也和外婆和姨姨们准备自由餐。

下午四时多,
今天的终于都高一段落了。
我终于在晚上十时回到家了。

虽然有点累,
但和亲戚聚餐的感觉真的很棒!

桂芳在此祝福我的舅舅:
生意兴隆,
事业步步高升!!

这就是我的“吉隆坡二日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