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不舍~

早上,
一面观看《大家早晨》,泪水一面不听使唤地流。

今天,
这个节目将告一段落了。

今天,
《大家早晨》变成了一个感性的节目。
观众的不舍,
观众的细心,
一幕幕的回忆篇,
令两位主持人一直强忍泪水主持节目。
佩盈更说出,
她和剑锋从当初的不是很熟,
到现在两人已经在主持节目时培养了一定的默契,
已经不只是工作上的拍档而已,
是好朋友了。
到了节目的尾声,
剑锋更是流泪地不能主持节目了。
而我,
心中也充满着感动、不舍,
也落泪了。

除了电台DJ,
除了电台节目,
我是从未为一个电视节目的结束落泪的。
虽然我没播电进去参与节目,
虽然我没有电邮给你们,
但,我是非常支持这个节目的!
从这个节目,
我学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这绝对是一个很棒的节目,
如要为这节目打分,
我会给95分的高分数,
还有5分是给予他们继续进步的分数!
值得一提的是,
这节目是现场直播的节目哦,。
没有一定的主持功力,
是不能把节目主持的好的。

希望这个节目很快能再次和大家见面。
期待着。。。
祝福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