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学校举办了2007年度颁奖礼、毕业典礼暨儿童节。

一早到校,
就忙着为学生化妆、准备演出的事项。

大约九点半,
仪式正式开始。

我主持下半段的文艺表演和儿童节仪式。

今天所有的仪式都进行的很顺利。
虽然间中出现了一状况,
在十二时多,一切
仪式终于顺利完成了。

看到这项活动成功的结束,
一切的辛劳都是值得了!

开心,开心!~

小插曲:
虽然我有带相机去学校,但由于太忙,忘了把相机拿出来,所以没拍到照片。。。
我的同事有拍到照片,如有机会,我会在这里补上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