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16日

今天,
是今年度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到校后,
就忙着处理班上学生的事情。。。

下课后,
开始整理、收拾班上。。。,
忙完了后,
我继续整理还未完成的事项。。。

晚上,
和同事吃了一顿“收工宴”
过后,
还同事去唱K呢。。。

虽然忙碌,
但我过得很充实。

过了今天,
我就能享受我的假期了。。。
我终于都不必再回学院上课了。。。。

开心!~开心!~

桂芳祝福大家假期快乐!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大家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
充电后,继续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