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计划,
早在九月时就由我的同事开始策划了。

明天清晨六时,
我和妹妹将跟随学校的毕业旅行团出发前往北马旅游。

好多年都没去北马了。
犹记得上一次去北马是在1999年的年尾和中五的同学一起去。。。
一晃就是七年了。。。
我也从中学毕业七年了。。。

在临去旅行前的今天,
身体好象有些不舒服,
快要生病的感觉。
我在祈祷,
病魔千万别在这个时候找上我。
大马半岛的东海岸传来了发生水灾的灾情。。。
希望这不会影响到我的旅游行程。
希望我这一次的北马之旅能顺利开心!~~~

这一次的旅行团为期四天三夜。
我将会在星期四晚才会回到家。
所以。。。桂芳之温暖窝的主人将出走去旅行喽。。。嘻嘻。。。

桂芳一定会想念大家,
不知大家会想念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