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今天,
我们收拾好行李,
要离开槟城前往浮罗交怡。

在去浮罗交怡的中途,
我们去了吉打州一间米厂参观。
我们被带到一间视听室。
有一位美丽的女工作人员一边向我们讲解米的制作过程,
一边播放影像给我们看。
从讲解中,
我对米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她也利用小型机器, 
示范米的制作过程.。

临走之前,
工作人员给我们试吃糙米,
也派发糙米样本、一支笔和一本小本记事本给我们。
最后,我买了一些米回家。

在搭渡轮之前,
我们在码头附近吃午餐。
下午一时,
我们搭渡轮去浮罗交怡。

经过约45分钟,
我们抵达了浮罗交怡!!
我们的浮罗交怡之旅正式开始。

首站,
我们前往乘搭缆车到山顶看浮罗交怡的风景。

接着,
我们前往前首相敦马哈廸医生的纪念馆参观。
我们是不能带相机进去参观的,
如要,
要付钱。
结果,
我们没带相机进去,
把相机寄放在柜台。

六时多,
我们便进入酒店休息。
在酒店吃了晚餐后,
导游带我们去买浮罗交怡的“免税品”。
在等待的当儿,
酒店的隔壁有一个“相机”的特销单位。
我和BY过去看了看。。。

由于时间有限,
我们先跟随大队出去买“免税品”,
在妈妈的吩咐后,
我买了一些“免税品”,
明天我要冒险闯关了。。。嘻嘻。。。

回了酒店后,
刚才的相机的展销摊位还没关,
经过深思熟虑,
在问了同事的意见后,
决定让荷包大出血,
到附近的提款机提款,
以七百多令吉买了一架相机!!

在把“免税品”“处理好、
收拾了东西后,
就上床睡觉了。

在“心痛中”度过了北马之旅的第三天!

待续。。。

水族馆。。。有意外发现!!
桂芳不做教师了,改行成农夫??!!
桂芳的真面目即将与大家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