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快乐的时间特别容易过。
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

离开了酒店后,
我们前往著名的黑沙滩逛逛。
由于时间还早,
很多商店还没开始营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着,
我们就去参观水族馆。

Photobucket

在看着企鹅的时候,
我们意外发现。。。。
8TV《横行八道》的节目主持人-梁佑诚正在拍摄节目!!
由于他隔着玻璃,
加上他带着口罩,
所以看不清楚他的真人。
(有一位同事是梁佑诚迷哦)
(今天我更从另一位同事的口中知道原来梁佑诚曾经是她在拉曼学院的同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离开后后,
我们到一个视听室观赏10分钟的海底世界3D影片。
这时的我犹如置身在海底世界!
再逛了一会儿后,
我们就要赶往码头搭船了。
由于有团员迟了,
本来我们是搭11时45分的船,
我们整12时才达到码头!!
这时候,
大家连走带跑的往搭船。
由于我们赶时间,
官员没什么检查我们的行李!!
我。。。送了一口气。。。
我的“免说品”过关了!!嘻嘻!
(不知是不是不幸中的大幸)

在吃了午餐后,
我们继续我们的回程。
这时候,
导游到我们到Alor Setar 的Muzium Padi 参观。

Photobucket

成人的入门票是3令吉,
小孩是1令吉。
如果要带相机进去拍照,
要多付2令吉。
由于买票的同事帮我买了相机的票,
所以,
我有带相机进去。
首先,
我们先去参观油画。
这里的画栩栩如生,好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着,
我、妹妹和两位学生一起逛底层的展览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着逛着,
我们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照相板。
我和妹妹也拍了照。
我和妹妹在转眼间,
化身为农夫.

Photobucket

在Muzium Padi约一小时后,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回程了。

一路上,
我们在巴士看了两套戏。。。
看得累了,
我睡了一会儿。
在约七时多,
巴士停在怡保让我们吃晚餐。

导游过后带我们去一间卖土产的店买土产。。。
我再买了一些土产回家,如鸡仔饼等等。。。
大约九时,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路程。

在巴士看的最后一套戏,
一部新加坡的电影,
“对不起,老师”令本来疲累的我,
睡意全消,
很精神的在看这部戏。
这部戏是由有“阿哟哟老师“之称的陈莉萍所主演的戏。
故事情节是描述由陈莉萍所饰演的老师,
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患病,
必需马上进行治疗,
但她为了一班比较差、即将要面对升学考试的学生,
她延后了她的治疗。
在她的爱心、细心、关心及尽责之下,
这班小孩都很喜欢这位老师,]
也开始很努力了,
唯独一位一直对陈莉萍有偏见的学生。
最后,
陈莉萍为了救这位学生,
被车撞了。
被送进医院后,
大家才知道原来陈莉萍为了学生而延后了她的治疗。
最后,
这位伟大的老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当这班学生在急诊室外唱着陈莉萍最爱的歌曲“小白船“时,
我哭了!!!
非常感人的画面!!
而那位学生,
最终都明白老师的苦心!!
这是一部很感人、很值得深思的电影,
尤其是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
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感动久久都没散!!

在凌晨二时,
我们终于都回到冷宜,
结束了我们的北马之旅!!

满满的回忆,
满满的感动,
我们下次再见了,北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