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今天,
是我2008年的第一天上班日。

由于今天要忙的事很多,
尤其是身为级任老师的我,
更是工作繁多。。。
要教课、安置学生、处理许多班上的事物如分发作业等等。。。

学校幼儿班的教师在今年1月1日生了个女娃,
恭喜,恭喜!
但。。。
幼儿班很难找到代课老师!!
一早,
就播电给堂妹。
起初以为我在等待STPM成绩的堂妹会想来当代课老师,
但,
她拒绝了,
她对自己没信心。

在只有一位幼儿班助教,
没有教师的情况之下,
幼儿班有些乱。
我们也需到幼儿班代课。
由于是第一天上课,
有几位学生闹情绪,
哭了。。。
我只代课约半小时,
面对这班小瓜,
我也快投降了,

从到校到回家,
都是忙!!忙!!忙!!

今天,
是蛮累的一天,
累,
是体力的累,
在精神上,
不会累;却感觉快乐、充实!!

告诉自己:
桂芳,
你是能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