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大年初三,
也是我的表弟(也是我的干弟弟)的生日。
三姨在今天晚上会准备简单的生日茶会为他庆祝生日。
我们一行人在早上去了在甲洞的JJ买礼物给表弟。

买了礼物,
吃了晚餐后,
我们一行十四人,
出发前往天后宫参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后宫很有新年的气氛,
也有一些很精彩的节目。
由于家人不要观看,
我也没观看精彩的节目,
所以,
也没得到很可爱的娃娃。。。

我在这里的许愿池许了愿,
希望愿望都能成真。

大约四时,
我们就离开了天后宫。。。

过后,
我们去拜访亲戚的家。

在约五时半,
我们去了三姨家附近的霸级市场逛逛。
在约六时半,
我们就去了三姨家。

大家在谈天和吃吃喝喝中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在约十时,
我们便离开三姨家,
回二姨家休息!

我度过了一个有些累但很开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