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家人将回家了。
在回家之前,
外婆煮了很丰富的午餐让我们享用。

在回家的途中,
三姨丈带我们去参观修成林(蒲种)展览中心。

我们在约三时十五分抵达。
我们参观了寺庙,
也参观了五百罗汉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五百罗汉展里,
有一个许愿箱。
我把愿望写在纸上,
然后投进箱里
希望愿望能成真。

在约四时,
我们就启程回家。

在路途中,
发现南北大道往吉隆坡的方向的路段大塞车!!
而南下的方向的路段有一些塞,
我们也塞在路上约半小时。

我们约六时抵达淡边。
吃了晚餐后,
在约八时抵达家门。

这,
也结束了我的戊子年吉隆坡之旅。

这两天,
许了两次愿。
我希望在戊子年里:
我能顺利通过我的面试,
事业顺利,
妹妹考试获得好成绩,
妈妈身体健康,
爸爸生意兴隆、身体健康!!
家人及朋友平安快乐、鼠年行大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