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有情人的我,
今天,
我是否会觉得很孤独、寂寞?
嗯,是有一些些啦,
但还好,
一整天都在忙,
而且有家人的陪伴,
还没太大的感伤!

今年的新年,
开始对自己的婚姻大事有压力了。

姑姑说:
明年要带男朋友来拜年哦。。。

也知道了有一位同乡的中学同学已经和男朋友注册了,
和我同年的表妹打算在年尾结婚,
一位小学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也打算在今年结婚。。。
我的一位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也会在今年结婚。

在参观天后宫时,
家人叫我拜姻缘佛,
哈哈!!

祝福她们和另一半幸福快乐!!
自己?
哈哈,依然是单身,在爱情的学分依然交白卷!!

今年,
我会有桃花吗?
说句真心话,
还蛮期待的!

桂芳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