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今天虽然是周末,
但,
我和同事需要带学生参加庇劳县华小华文学术嘉年华。

这项嘉年华一共举行5项比赛。
这些比赛是同时进行的。
这些比赛有:
高年组演讲比赛
华语笔试赛
低年组诗歌朗诵比赛
高年组书法比赛
中年组书法比赛

由于有些误会,
我们以为是八点报到,
结果我们七时四十五分就到了。
原来八时三十分才开始报到,
不怪的我们抵达时,
连工作人员都还没到。。。
哈哈。。。我们学校是最早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约十一时,所有比赛终于结束了。。。
在司仪公布成绩时,
心情很紧张。。。

令我很开心的是,
学生都获得很不错的成绩,
没有空手而归!
高年组演讲比赛-优胜奖(是我和同事负责训练)
华语笔试赛-优胜奖(是我妹妹获奖哦)
低年组诗歌朗诵比赛-第三名(是由我和同事负责训练)
高年组书法比赛-第三名
中年组书法比赛-第二名

在现场的校长,
也眉开眼笑,
虽然没得到一个冠军,
能获得这样的成绩,
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他们已经尽力了,
我和同事负责训练的诗歌朗诵比赛能获得第三名,
最令我觉得很欣慰、开心!!
他们没有白费我们花了约两个月的时间来训练他们!!

在约一时,
终于回到家了。。。
今天的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自己和同事训练的学生能获得蛮不错的成绩,
这就是身为老师的我最大的欣慰!!
这比自己得奖还要开心!!
这也是一个我在教师这条路的其中一个推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