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9日

今天,
和我一同毕业的同事的毕业典礼已经进行完毕了。
我的毕业典礼要等至本月5月22日。

我这位同事毕业于芙蓉的师训学院,
她的家人出席了她的毕业典礼。。。

同事问我,
我的家人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吗?
由于瓜拉立卑离我的家乡太远了,
约四个小时多的路程,
我的父母没打算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了。

其实,
我是非常希望家人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他们的缺席,
会令我有些失落,酸溜溜的。。。:(

唉。。。

题外话:
她又再搞神秘了,
做人为什么不可以大大方方的呢?
真的受不了她的这个作风!!
她真的是一位心机和惕防心很重的人!!
对同事都还要日防夜防,
她不累的吗?
她会做的开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