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羽球公开赛结束了,
我们的男双-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继新加坡公开赛后,
再为我国获得男双冠军。
恭喜!恭喜!!

以下报道是摘至
星洲体育

 



(印尼‧雅加达)大马第三號男双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今日(週日,22日)在印尼羽球公开赛决赛中后来居上,以2比1击败美国与印尼跨国组合吴俊明与陈甲亮,夺得超级系列赛二连冠。

硕果仅存的大马球员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是继上週夺得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后,两週內二度夺得超级系列赛冠军。

法查组合是以19比21、21比18、21比14,勇挫吴俊明与陈甲亮,费时53分钟。

在去年的同一个赛会,法查组合也曾在半决赛中打败这支跨国组合勇闯决赛,这次是更上一层楼。

索尼力挫西蒙称王

列为本赛会4號种子的世界亚军索尼,则在东道主鬩墙战中,同样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以19比21、21比14、21比9打败师弟西蒙。

两人皆出自同一个教练叶成旺,对彼此的球路非常熟悉,但索尼与西蒙真正在国际赛上仅有过一次交手,那是在2007年的台湾公开赛,当时状態正佳的索尼击败了西蒙。

在昨晚的半决赛,索尼是以2比1逆转淘汰中国老二鲍春来,西蒙则苦战3局险胜日本小將田儿贤一。

印尼的4號种子薇达与莉莉雅娜,以21比15、21比14击败日本的3號种子前田美顺与末纲聪子,拿下女双冠军。

女单第一种子朱琳,將在决赛硬碰状態正佳的主队好手玛莉雅,誓为师姐张寧报回一箭之仇。玛莉雅在半决赛爆冷淘汰中国老將张寧,朱琳则力拚3局气走法国的皮红艷。

列为2號种子的中国混双名將郑波与高崚,与欧洲独苗丹麦的汤姆斯雷邦与卡米拉相约决赛。 

 



从汤杯开始,
他们的表现都很棒,
这让我们看到了大马男双未来的希望!
钟李快退休了,古陈的表现不稳定;
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男双后继有人。
虽然他们无缘亮相北京奥运会,
但他们还年轻,
年轻就是他们的本钱,
如果他们继续努力,
四年后,
他们一定有能力为我国夺得奥运金牌!!

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加油!!
别让我们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