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8(星期六)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来到了中国之旅的尾声了。

今早,
吃了一顿中国之旅中最丰富的早餐。

小余又带我们去“购物”。
这一次,
是同仁堂的中药行。

在简单的介绍这间老字号的公司,
该公司的中医师为我们进行脚底按摩,
还蛮舒服的。

由于今早我们吃了很丰富的早餐,
在大家都还没饿的情况下,
我们在约十一时又要吃我们的午餐。
肚子还不饿,
只吃了一点。

过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最后一站-上海的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高468米,
是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
在东方明珠塔可以观看上海外滩全景。
位于东方明珠塔内的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反映上海城市发展进程,
调集文物和其他展品千余件,
是集历史、文化、鉴赏、娱乐于一体,
具有创新理念的陈列。

Photobucket

我们在高塔里逛了逛后就下来了。
我们得准备出发前往机场准备回国了。

这一次,
我们是乘搭马航的MH389班机回国。

我们的班机准时在1610启航。

再见了,中国!
我们有缘再会!!

Photobucket

大约傍晚五时,
我们在飞机上享用了我们的飞机餐。
主食是羊肉咖喱饭,
还蛮美味。
由于我们今天很早就吃了午餐,
所以肚子已经有些饿了,
我把这顿晚餐吃完。

我们大约在2140抵达KLIA机场。

马来西亚,我回来了!!

本来一切顺利的我们,
在认领了我们的行李后,
我们发现没有我的二姨和舅母的行李。

经过询问及投诉后,
原来她们的行李还留上海。
她们明天必须再回到这里来认领她们的行李。

本来我们很早就能回到我姨姨的家,
因为发生这件事情后,
我们在星期日(23.11.08)凌晨十二时多才会到我的姨姨的家。
一回到家,
大家都非常地累。
这也为我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后记:
这一次的旅游,
让我第一次到中国。
让我觉得这一次的中国之旅整体来说还满意。

*以前常被批评的公厕还好了,还不会太脏,中国在这一方面应该作了很大的努力。

*中国的国土真的很大很大!

*认识了马来西亚的导游小姐。

只是:

*气候还蛮冷的

*中国的人民很多都不是很有礼貌

*中国的人民还蛮现实的。如果她们介绍了后,你没买,她们就会开始变脸了。

*中国的食物有些不是很适合我们吃

*太多“购物”的行程,观光旅游景点却有很赶

*差不多每天都得坐两三个小时的车程赶去另一个地方,还蛮累的

*知道了一些内幕,也看到了一些事情,他们真的很“假”、很现实

哈哈。。。
我还蛮挑剔的。。。:)

这一篇游记也是我的中国之旅的完结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