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3日

今天和LPL夫妇、LWM和TLX去了在马六甲举行的PC FAIR。

由于我的电脑的荧幕出现了问题,
所以,
我忍痛买了RM419,ACER品牌的“Monitor”。
现在我看着的是新的“Monitor”哦。
接着,
我又买了一罐打印机的颜色墨、DVD空带及一个放VCD/DVD的小包包。

后来,
我们转移阵地,
去了马六甲的JJ逛。
那儿的服装正进行大减价。
我买了两件衣及一件裙,
共六十多令吉。

有些累的我们就结束了今天的“血拼”之旅。

唉,
今天,
我真的大“出血”。

后记:
谢谢LWM听说我要去PC FAIR就告诉LPL。
谢谢LPL夫妇今天的载送。
谢谢TLX请我们吃早餐。
电脑用品的价钱真得跌的很快!!
8G的pendrive才四十多令吉!!
所以,
如果可以等的话,
等到真的有需要才买,
不然,
几个月后,
你会很后悔,
因为已经更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