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8

 

2008年,

在我的个人方面,
还算不过不失。

 

我在2008年最大的愿望是能顺利通过面试,

但,
我的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在2008年结束前,
得知自己将在明年的一月十六日面试。

这个愿望要留到明年了。

 

在经过种种问题后,
我终于顺利完成了我的中国之旅。

话说,

在爆发毒奶风波后,
家人有意取消中国之旅。

由于我是公务人员,
我必须提早三个月向有关部门申请去中国。

当我知道家人要去中国旅行时,
已经来不及申请了。

所以,
最后我是在没有申请出国的情况之下出国的。
这样做

如没事情就好,

如发生事情,
除了自己负责外,

可能还得面对纪律处分。

所以,
你说我大胆吗?

 

在工作方面,
认识了一位好友。

这就是缘分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对于我亲爱的祖国-马来西亚,

我个人以一个“乱”字来形容2008年的马来西亚。

308大选开始,
我国政坛就没停止过“乱”。

 

对于最喜爱的运动项目-羽坛,
马来西亚羽球员的表现还有待进步。

无论如何,
他们已经以历史性的三冠来结束他们在2008年的羽毛球赛事。

 

中国成功举办2008北京奥运会令到中国人为它感到骄傲。

 

自从美国爆发金融危机后,
这个危机就如雪球般滚到其他的国家。

现在世界正面临一场非常严峻的金融风暴。

 

展望2009

 

我的第一个挑战即将来临。

希望自己顺利通过面试。

 

我希望在2009年,
我的事业顺顺利利。

 

我希望自己、家人和朋友(包括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

健康开心

心想事成

 

健康是无价的,
有了健康,
要做什么都可以。

 

希望国家繁荣昌盛,
希望政坛的领袖们别再闹笑话了,
请多为人民着想,

毕竟我们是你们的老板哦!

 

不要再发生如海啸、四川大地震等的大灾难。。。

金融海啸赶快过,

让大家都能过好日子。

后记:

今天,我出席了教务会议。

我看我会忙碌到三月的假期了。。。

间中只能在农历新年暂时歇一歇。。。

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无论如何,桂芳祝福大家:2009年元旦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