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刚刚从班上教课完回办公室,
正吃着我那班贴心的同事已经准备好的三文治,
才咬了几口,
他就进来催促我和另一位同事去运动会的现场。
(由于学校没有草场,我们借用别校的草场进行运动会)
他到底有没有搞错?
当时是约二时十分,
运动会彩排是二时半才开始呀!!
学生也是才刚放学,
我刚教完课!!

 

很不幸的,
我的一位男同事因为要赶走出现在学生集合地方的蜈蚣而被蜈蚣咬伤了!
有一位同事马上载他去看医生。

 

本来艳阳高照的天,
在我们快要结束运动会彩排时下起了大雨。
我那把很碍他的眼的雨伞终于吐气扬眉了!!

 

由于很累,
我和另一位同事没和他喝茶。
据其他同事事后告诉我,
他竟然称赞那个会做戏的她!

 

我真的很替:
那位为了学生而被蜈蚣咬的同事;
和另一位声音喊到都沙哑的同事不值!
我们这些默默付出的人都被他忽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