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肥田喜事》的大结局,
男主角在找到女主角后说了令我深思的话。

“不必介意外形,
有自信的人是最美的!!”

在小学,
我还算是一个还蛮出色的小学生(不好意思,我真臭美、不要脸!!
上了中学后,
对自己越来越没自信了。

现在的我,
可以说是有一点自卑。

我看我也应该开始对自己要有信心。

桂芳,加油!!

虽然人是要有自信,
但可千万不能过分自信啦,
不然就会变成自负了哦!
有时还真伤脑筋哦!嘻嘻!!

和大家分享一首AI FMDJ-国俊所唱的“自信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