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0.JPG 

冷宜睦邻计划中心在今天下午主办了一系列的活动。
这些活动有:
未入学儿童:填色比赛
小学生:服装比赛
少年:骑摩哆环绕柔和区
等等。。。

 

我帮忙带学生参加服装比赛及闭幕仪式时呈现舞蹈。

DSCN1435.JPG

DSCN1437.JPG 

在各种比赛结束后,
在等待州议员来主持闭幕意思时,
发生了一件令我出丑的事。。。

 

话说:
就在这时,
主办当局要求学生现在上台表演。

 

当我正准备让学生上台时,
发现没人介绍我的学生上台。



结果,
我只好自己介绍。
当我介绍了后,
发现音响系统播放不到我带来的CD。
校长这时来出来阻止学生上台表演,
他说州议员都还没到,
表演给谁看。

 

在我和主办当局谈了后,
我的学生在州议员来了后才表演。
嗯!!

 

后来音响的人来告诉我,
原来我的歌是MP3的,
所以刚才不到。
他换了DVD机开后,
没问题了。
嗯!!

 

我真的出丑了!!

 

成绩公布后,
我校的男学生在服装表演中获得了第三名。
我校的幼儿班学生获得了填色比赛冠军!!

 

回到家,
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