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今天,
是我的睡觉日。

我,
真的很累!!
身心都很累!!

在刚过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学校举办了两天一夜制服团体生活营。

由于家人昨天在吉隆坡为外婆庆祝生日,
我向校长要求提早离开,
没待到整个营会结束。

幸好校长及同事们都很体谅我,帮我!!
谢谢他们!!
很感恩能拥有这班好同事!!

我在今天凌晨一点才从吉隆坡回到家。。。

真的很累!!很累!!

幸好明天是森美兰州新任统治者的登基日假期,
能多休息一天。。。

不过,
也没什么能休息了,
很多工作在等着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