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写网志了。
这两个星期真的忙透了。

今年的恳亲会终于在星期二(200911月17日)顺利完成了。

星期四公布的小六检定考试,
我校的成绩不是太好,
没有人获得全A,
只有一位学生获得6A1B。

虽然我今年没教六年级,
但我对今年这班毕业生的感触很深。

他们是我踏入教师行业后,
首次担任级任的班。
我是他们二年级及三年级时的级任老师。
他们也是我实习时的一班。

希望他们继续努力,
拥有光明的前途。

三位新副校长在星期五来我们的学校报到了。
那就表示我们会有三位老师将在明年开学时被调到别校上课。

除了知道一位老师后,
还有两位不知道是谁。。。

我们唯有等信。。。

暂时不想这个啦。。。

桂芳放假了哦。。。
开心ING!!!

我将从明天开始出游,
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