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今天,

校长告诉我,

官员要联络我,

问我关于那劳师动众的森州教师节宴会的评价。

校长令我很紧张。

校长交代我必须给好的评语。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拨点给官员。

问了三道问题,

聊了一下后,

官员告诉我,

我获奖了,

获得一台搅拌机。

她吩咐我星期一去县教育局拿。

因为我星期一有补习,

所以,

我告诉官员我星期二才去拿。

我,

真的很开心、兴奋。

我很少这么幸运!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官员突然来我的学校,

特地送我的礼物来。

一看,

我的搅拌机变成了

Automatic cordless jug kettle!!

嗯,

安慰自己:至少好有礼物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