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是AI FM近来强打的一首歌-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这首歌是我近期很喜欢的一首歌。

那天去书展,

宇珩刚好在宣传,

买了一张她的最新专辑。

只是很可惜,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

没拿到她的亲笔签名。

 

说回这首歌名,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令我感触很大。

今年,

我的表妹、两位好友在年底相继结婚去了,

很感触。

当然,

我衷心为她们感到高兴,

她们找到了她们的幸福,

希望她们婚姻幸福。

适婚年龄的我,

很感触,

我不禁问自己:

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吗?

单身就不会幸福吗?

我。。。

找不到没有明确的答案。。。

不过,

我相信时间会告诉我。。。

嗯,

缘分吧。。。

再次祝福有情人都幸福美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