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敏,

 

嗯,以下是2009年尾为你写的文章。。。

 

2009

 

。。。。。。。。。。。。。。。。。。。。。。。。。。。。。。。。。。。。。。。。。。。。。。。。。。。。。

 

逃避了几天,

终于打了这篇我不想打的公开信。

 

虽然她是在去年才来学校执教,

但,

深受大家的喜爱。

 

她是一位开朗、积极、热心、好打不平、办事效率高、很用心备课、以学生为主的好老师!!

她,

刚在今年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当了妈妈。。。

 

她,

将到别校执教。。。

大家都很不舍得她!!

 

她就是来自玻璃市的姑娘

她就是我的好姐姐-凤敏

 


 

凤敏,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不久,

正如我曾在信中说过,

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姐姐。

 

缘分让我们只当了两年的同事,

但我希望能和你当一辈子的朋友、姐妹!!

 

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了很多。。。

 

你真得很开朗、坚强!!

 

最记得当你外婆过世时,

你的坚强真得令我很佩服!!

 

PL说过,

叫我自愿离开。

以目前我的情况,

我还不能离开这间学校。。。

 

现在的我,

泪水不听使唤地流着。。。

 

告诉你,

当我告诉妈妈这个消息时,

她惋惜的说,

这么好的老师就这样要离开学校了。。。

 

YH和YM也很惋惜。

 

我和YH说:

在新学校,

你会比较方便,

是很好的。

你以后就不必早早起身搭巴士来学校,

可以有多一些的时间看顾及陪你的爱儿了。。。

新学校真得很好运,

即将有你这位好老师,

但对培群是很大很大的损失!!!!

 

今天是你最后一天补习,

今天过后,

我想我们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见了。。。

 

今天的我,

除了身体不舒服,

也很不舍得你。

 

我告诉自己,

不能在你的面前哭,

我希望你笑着离开这间学校而不是难过。。。

 

开学后,

我将会是最早到学校的老师了,

再也没有你的陪伴了。。。

一想到这里,

心就很痛。。。

泪不停地流。。。

 

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不懂事、过失、迷糊、淘气等等的包容。。。

 

千言万语在心头。。。

我。。。

写不下去了。。。

 

最后,

衷心祝你:

 

家庭幸福

健康开心

 

千万不要忘记我这位常令你哭笑不得的妹妹哦!!

要常和我们联络哦!!

 

。。。。。。。。。。。。。。。。。。。。。。。。。。。。。。。。。。。。。。。。。。。。。。。。。。。。。

 

这是此刻加的。。。

 

2013

 。。。。。。。。。。。。。。。。。。。。。。。。。。。。。。。。。。。。。。。。。。。。。。。。。。。。

2009年年尾,当时的你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幸福妈妈。。。

当校长说只支持佩莲离开时,

以为你们的机会少了。。。

没想到。。。

你申请成功了

要转校了。。。

心,

非常沉重。。。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校长不是说只放一位老师吗?

在学校,

你总是跑得很快(办事效率特快)

我只能在你的后面拼命地追。。。。

幸好有你的鞭笞,

老师们总能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上网的事情很多都是你帮我们完成的。。。。

学生的英文怎么办?

你是一个万能的人。。。

什么都会!!

连电的东西,搬搬抬抬的事情你都能轻松应对!

简直就是超妈!

我第一次看到怀孕地像你这样轻松,什么还做的孕妇!!

我还不敢想

以后没你的日子。。。。

怎办????

 

你时常会关心我。

当我有事情时,

你总会伸出援手,

心里很是温暖,感动!

 

现在,我要大声说:

有您真好!

谢谢你!Terima Kasih!! Thank You!

感恩能认识你这位好姐姐!

虽有万般地不舍,但,

也只好献上满满地祝福。

要记得你那可爱(可怜没人爱。。。哈哈^_^O(_)O哈哈~)的桂芳(o)哦!保持联络哦!

常回来冷宜探望我们!!

最后,衷心祝你:

喜乐安康,教学愉快,家庭幸福!要幸福(o)哦!

以张学友的祝福代表我对你满满地祝福

(之前在2009年年尾那篇在部落格的文章有放MVMS Work 不能放,只能放歌词)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淘气可爱的桂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