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3日

今早,一位自今年5月就没见面的朋友,
在来我家附近办事情后,来我家找我。
由于事先不知她会来,
所以,
当她来找我时,
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我们在我的家谈了一些彼此的近况后,
便到我家附近吃东西。

自从她辞去之前的工作后,
我发现她过得还不错,
过的比以前好,
也比以前开心、轻松多了!

她是一位很会计划的人,
她是一个很能干、办事能力很高的人。。。
她也是一个思想成熟,
出的厅堂,入的厨房的现代女性。
我把她视为学习的对象!

虽然她有很多优点,
但,
倔强、固执的性格却常令她陷入困境。

今天,我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上午,
和朋友相聚谈天的感觉真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