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12日

今天,
是大马教育放榜的日子。

我的堂弟-文俊,
是这一届的考生。

文俊,
祖父母的第一位男孙,
从小学至中学,
无论去那一间中学,
都名列前茅。
他是我目前职教的学校,
第一位在小六鉴定考试获得七科全A的学生。

他是一位很勤劳,
很自动自发的好孩子。
他会自己读书,
不会就会请教老师等等。。。
他也时常会在空闲时去我的新村的佛教会帮忙打扫等。

上个星期五,
他还主动回到母校,
为我校今年的小六生进行一场激励讲座,
和学弟分享自己的学习过程。。。

文俊,
果然不负众望,!
在大马教育文凭中考获佳绩,
获得14科A1,1科A2!!

当我知道这个好消息时,
很替他高兴,
并以他为傲。。。

我相信在天上的祖父,
也会很欣慰!!!
林家终于出了个男状元!

这两天连续获得这两个好消息,
令我郁闷、压力的情绪,
增添了许多推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