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梁咏琪
专辑:顺时针 新歌+精选
词:郑淑妃 曲:陈国华

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他的发
他应该非常听你得话他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复复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

一直以来,我都是留着短发的。
昨天,
我又去剪了短发。

短发的女生是不是不能吸引异性的注意?

在我所执教的学校的女教师全都是长发的,
只有我是短发。
在传统的观念中,
老师是不是都是长发披肩?

你认为短发的女生会不象女生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