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们共六人去吃酒店免费的自助餐。
食物的味道还好,
只是食物的种类并不多。

大约十一时,
我和表弟妹们开始进行我们的玩乐之旅。。。
首先,
我们进雪屋。
有关当局所提供的外套、鞋、手套有很重的味道。:(
应该是很多人用了后,他们没拿去处理清洁。
这些东西的卫生程度真得令摇头。
真的太冷了,
我们在雪屋十分钟后,
我便不能忍受在零下6度的气候。。。
我在外头等了一会儿后,
表弟妹们也出来了。
总算体验了十分钟在冬天的感觉。:)

接着,
我们的下一站是去乘船。
今天是哈芝节公共假期,
云顶四处都是人潮,
我们得排长龙。。。
终于都轮到我们了。。。
船,航行地蛮慢,
这也让我有机会欣赏在云顶第一世界室内游乐场的四周景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妹们提议要玩碰碰车。
我们就去排队玩碰碰车。
又是等。。。等。。。等。。。
玩了碰碰车后,
已经是下午二时多了。
在和家人会合后,
我们便到德士站的茶餐室吃午餐。
据知,
这里的食物是云顶最便宜的了,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六零吉。

吃了午餐后,
再次回到室内游乐场。
这时,
我们决定去坐过山车。
三位较小的表弟妹在姨姨的陪伴下玩别的游戏。
又是很多人在排队。。。
起初以为不会太刺激,
在坐了过山车后发现,
还蛮刺激的,
转弯时的速度很快。
在要离开时,
有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不要买他们为我们在坐过山车时拍的照片。
在看了后,
有一张妹妹和两位表妹的照片拍得很好,
当问价钱时,
一张相片要RM12!!
在考虑了后,
我们决定买1张。
工作人员吩咐我们20分钟后来拿相片。

在我们排了队,
我们要坐的空中火车因为外头在下着雨而暂停服务!!
唉。。。
在回去拿了相片后,
姨姨来电说我们要下山了。

在会合后,
我们就下山了。

在半路,
我们进去“蓬莱仙境”(前名是“清水岩”)参观。
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是很值得参观的地方。
我在网上找到一个有关“蓬莱仙境”的简介。

由于大家都很累了,
在走了一会儿、
参观了一些地方,
拍了一些照片后,
我们就离开了。
我决定下次有机会来云顶,
一定要再来这里参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
也结束我们的云顶之旅。
我对这次云顶之旅的结论是:
1)以后不要在公共假期来云顶,
排队浪费了我们很多的时间。
大约半小时至一小时才能玩一样游戏。
2)华人真的很爱赌博(千万别骂我)
据妈妈说,
赌场的人很多!
3)云顶的东西真的很贵。
4)“蓬莱仙境”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地方。


注:换了背景,大家喜欢吗?我喜欢它的简单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