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16教师节。
我在今天凌晨终于出完了考题。:〕

今天,
学校庆祝了教师节!
忙!!忙!!忙!!累!!累!!累!!
有许多家长还说,
今天像儿童节多过像教师节!!呵呵!!

昨天,
她的行为已经令某人很生气、很不满了(详细内容待有我空再补上)
今天,
她再次惹某人不满!!
她。。。
唉!!
全校的老师今天都穿运动装,
除了她和不知情的CIKGU!!
她,
总是这么另类!!

今天,
收到了一封本来我需要出席的交流会,
由于这么巧,
这项交流会是落在5月22日,
和我的毕业典礼同天,
所以我不能出席了。。。
这造成了代替我出席的老师的困扰。。。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不是我特地不去的。。。
SORRY!!

近来的我好几天没到网友们、朋友们的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真的很忙+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