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
依然忙!忙!忙!
耳朵的疼痛令我很不舒服!

今天,
是母亲大人的生日。
我买了个蛋糕为她庆祝,
爸爸则请我们出外用晚餐。
衷心祝福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今天,
耳朵依然疼痛。
由于一些事情,
我在进班授课时,
控制不了自己,
竟在学生的面前落泪。
在我尽量的压抑下,
终于平复了心情。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今天是森美兰州的假期,
终于有机会歇一歇。

由于今天不是马六甲州的假期,
我所看的诊所有营业,
所以下午,
我去看了医生。
医生吩咐我下个星期得回去复诊。

在休息之余,
也开始出考题了,
学校即将进行考试。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今天,
耳朵的情况好了很多。
我,
依然忙碌。

我越来越讨厌她!!
真得非常非常非常恨她!!
现在只要看到她,
我的心情就会不太好!!

安华终于为他的首相的梦想踏出了第一步,
政坛再次掀起大风暴!!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之前,
我有说出我的建议,
但,
她们却没什么反应。

某人说:你不要理比较好,去年你处理得不是很好。

某人今天问我,
可以帮她吗,
我直接说:我什么都不会,我帮不上忙!!
我不是无情,
如果是我能力做的到,
只要某人说一声,
我一定会尽量帮忙,
但这件事我真的帮不上忙!!
我也告诉了自己,
我不再理这些事,
这只会令自己辛苦!!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
某人说:你有没有过分了一些。。。
听后,
心真的很伤!!

下午,
去理了发。
却还是遇到有家长向我投诉我不想再理的事情,
唉!!
替她们解释了,应该是没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