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今早,
同事打电话给我,
她说她的同学已经上网查知面试的日期了。
我马上上网查看,
终于等到了,
我的面试日期是下个月的16日。

clip_image002.jpg

而我的同事是下个月15日,
早我一天。

此刻,
我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
我今年的愿望是能顺利通过面试,
一定不能实现了,
变成了明年的新年愿望了。

我们算是很迟了。
我们在五月已经申请,
直至现在才有消息。
我的一些同学及同事只是等两三个月,
我们却等了约六个多月。

有些害怕的是,
面试不能过关。
据知,
我们只有两个机会,
如果都失败,
就没机会了。

告诉自己:桂芳,加油!!你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