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从星期日开始,
我的肚子就开始有些不舒服,
但我没去看医生。。

昨天,
肚子是比较好了,
但喉咙却疼痛了。
傍晚,
还开始伤风、轻微发烧。

晚上,
去看了医生,
医生给我很多药。。。

虽然医生有给我病假单,
但,
我今天还是去上班。

快要上课的时候,
我班的学生告诉我,
有三位学生不舒服,
她们后来也陆续回家休息了。。。
加上今天缺席的两位学生,
共十九位学生的班,
就有五位学生生病。。
加上我就是六位。。。

这会是流感吗???!!

希望不是!!

大家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也祝福自己早日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